薯条任你吃!“未来麦当劳”7月份开张让你美梦成真!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薯条任你吃!那可是大多数小朋友的梦想。在美国的一家麦当劳,将于7月份提供薯条任你吃的选项,不管男女老少,将让你美梦成真!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导,美国密苏里州一家占地6500平方呎(约182.6坪)的麦当劳,将会在今年的7月份于Mound City开张,届时将提供薯条任你吃的选项。

据悉,老板哈毕格夫妇(Chris and Karri Habiger)耗资了159万美元,专门打造“未来麦当劳”。他们要把快餐店变成奢华享受:土色基调装饰搭配舒服的沙发座,点菜站取代服务生,顾客可轻易挑选各种食材,制作他们梦想中的各种汉堡

不过,拥有另外六家麦当劳的哈毕格说:“点菜站不会抢走员工的工作,未来还打算在几个月内雇用85名新员工。而且为了让顾客有更美好的进餐体验,员工会将食物送到餐桌。”

哈毕格在接受“St Joseph News-Press”报纸采访时表示,现在的顾客都更加乐于享受舒适和受欢迎的就餐环境,所以将特别推出这个有现代感的餐馆。

点餐式的麦当劳服务,也为顾客们提供了订制汉堡的选项,人们可以依据自己的口味,打造符合自己喜好的汉堡。于此同时,顾客们还能自己选择沙拉和甜点的食材与搭配。

尽管无限量吃薯条的选项能够吸引大量的年轻人,但是新开张的麦当劳也想要吸引更多的儿童。新店的儿童游乐场安装互动灯光板和平板电动游戏,除了科技娱乐的选择之外,游乐场中还安装了多层攀登架和滑梯,让孩子们有更多的玩耍选择。

该连锁餐馆成立于1969年,总部设于科罗拉多州的格林伍德村,拥有的自营或加盟餐厅主要位于美国及加拿大等地,是一家专注于供应美味汉堡的休闲连锁餐厅。

任吃麦当劳薯条也能美梦成真,分享出去,让大家都知道吧。

责任编辑:李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