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任你吃!「未來麥當勞」7月份開張讓你美夢成真!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薯條任你吃!那可是大多數小朋友的夢想。在美國的一家麥當勞,將於7月份提供薯條任你吃的選項,不管男女老少,將讓你美夢成真!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美國密蘇里州一家占地6500平方呎(約182.6坪)的麥當勞,將會在今年的7月份於Mound City開張,屆時將提供薯條任你吃的選項。

據悉,老闆哈畢格夫婦(Chris and Karri Habiger)耗資了159萬美元,專門打造「未來麥當勞」。他們要把快餐店變成奢華享受:土色基調裝飾搭配舒服的沙發座,點菜站取代服務生,顧客可輕易挑選各種食材,製作他們夢想中的各種漢堡

不過,擁有另外六家麥當勞的哈畢格說:「點菜站不會搶走員工的工作,未來還打算在幾個月內雇用85名新員工。而且為了讓顧客有更美好的進餐體驗,員工會將食物送到餐桌。」

哈畢格在接受「St Joseph News-Press」報紙採訪時表示,現在的顧客都更加樂於享受舒適和受歡迎的就餐環境,所以將特別推出這個有現代感的餐館。

點餐式的麥當勞服務,也為顧客們提供了訂製漢堡的選項,人們可以依據自己的口味,打造符合自己喜好的漢堡。於此同時,顧客們還能自己選擇沙拉和甜點的食材與搭配。

儘管無限量吃薯條的選項能夠吸引大量的年輕人,但是新開張的麥當勞也想要吸引更多的兒童。新店的兒童遊樂場安裝互動燈光板和平板電動遊戲,除了科技娛樂的選擇之外,遊樂場中還安裝了多層攀登架和滑梯,讓孩子們有更多的玩耍選擇。

該連鎖餐館成立於1969年,總部設於科羅拉多州的格林伍德村,擁有的自營或加盟餐廳主要位於美國及加拿大等地,是一家專注於供應美味漢堡的休閒連鎖餐廳。

任吃麥當勞薯條也能美夢成真,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知道吧。

責任編輯:李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