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省北部山火 陷入紧急状态 居民疏散道路封闭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卑诗省北部星期二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因为山火蔓延到居民区,居民疏散,道路封闭。

卑诗省东北部和平河地区行政区发布通知说,大部分地区包括圣约翰堡(Fort St. John)和泰勒区(District of Taylor)颁布紧急状态,该地区居民和财产面临山火威胁。

圣约翰堡皇家骑警Josh Swanback表示,因为三处大火灾,这些地区的房屋已被疏散。

“其中一处正在燃烧的山火靠近Baldonell,一处靠近29号高速的查理湖(Charlie Lake),另外一处在圣约翰堡北部较远的阿拉斯加高速公路(Alaska Highway)” Swanback警官接受CTV采访时说。

他没有表明总共有多少人被疏散,但还有一些山火正在燃烧的区域没有发布疏散令。

圣约翰堡官市府脸书上说,三栋建筑物被大火焚毁。并提醒疏散的居民们到避难中心时不要忘记带上自己的宠物,避难中心有专门给宠物提供地方。

DriveBC报导说,由于大火,29号高速公路(Highway 29)从Bear Flats到 Halfway River Bridge已经关闭。

消防信息官阿曼达•雷诺兹说,消防人员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扑灭山火,现在更多人员正前往支援。

温暖,多风的天气更加造成野火蔓延,Swanback说。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