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省北部山火 陷入緊急狀態 居民疏散道路封閉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报导)卑詩省北部星期二宣佈進入緊急狀態,因為山火蔓延到居民區,居民疏散,道路封閉。

卑詩省東北部和平河地區行政區發佈通知說,大部分地區包括聖約翰堡(Fort St. John)和泰勒區(District of Taylor)頒布緊急狀態,該地區居民和財產面臨山火威脅。

聖約翰堡皇家騎警Josh Swanback表示,因為三處大火災,這些地區的房屋已被疏散。

「其中一處正在燃燒的山火靠近Baldonell,一處靠近29號高速的查理湖(Charlie Lake),另外一處在聖約翰堡北部較遠的阿拉斯加高速公路(Alaska Highway)」 Swanback警官接受CTV採訪時說。

他沒有表明總共有多少人被疏散,但還有一些山火正在燃燒的區域沒有發佈疏散令。

圣约翰堡官市府臉書上說,三棟建築物被大火焚毀。并提醒疏散的居民們到避難中心時不要忘記帶上自己的寵物,避難中心有專門給寵物提供地方。

DriveBC報導說,由於大火,29號高速公路(Highway 29)從Bear Flats到 Halfway River Bridge已經關閉。

消防信息官阿曼达•雷诺兹说,消防人員現在的首要任務就是要撲滅山火,現在更多人員正前往支援。

温暖,多风的天气更加造成野火蔓延,Swanback说。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