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昌原转型旅游城市 带动经济发展

【新唐人2016年04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报导)昌原位于韩国东南端,与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相邻,是集政治、经济、行政、产业、文化于一体的城市,昌原重视国家合作,先后加入世界城市与多个国家城市建立友好关系。

作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经济中心城市之一,昌原市拥有昌原国家工业园区,马山自由贸易区,和镇海经济自由区等国家级产业园区。

昌原属于温热带气候,四季分明,一年四季都有丰富多彩的庆典活动。让昌原变成充满活力适合旅游的城市。

每年的3月末到4月,盛开的樱花布满昌原大街小巷。整个城市变成了樱花的世界。历史悠久的镇海军港节也在这个时候同时进行。

到了秋季,菊花节和昌原庆典平分秋色,为美丽的昌原带来大量游客。菊花节上一支菊花上开出千朵菊花,每年都在更新世界吉尼斯纪录。

随着2016-2018韩国访问年启动之际,昌原市展开一系列庆典活动,积极发展旅游经济,与中国10个地方城市举办经济旅游合作交流会议,发布合作宣言。

今年3月,在韩国首尔举行的旅游说明会上,昌原市宣布将积极扩大与中国地方政府的经济和旅游交流。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