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30次 俄军机飞越美国驱逐舰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讯】俄罗斯军机本周在波罗的海,两天内30次近距离飞越美国驱逐舰,甚至只相隔9米。尽管俄罗斯否认有任何攻击波罗的海国家的意图,但已引发安全问题。美国白宫周三对此表示关注,并称之为挑衅行为。

美国在波罗的海的驱逐舰唐纳德•库克号,周一、周二连续两天在国际水域,被俄罗斯军机近距离飞越大约30次。

至少有一次,俄罗斯战机以9米之隔火速掠过美国军舰,翻起了浪花,让美军水手惊愕。

俄罗斯否认有任何攻击波罗的海国家的意图,但美国对俄罗斯军机频繁的模拟攻击行表示关注,并称之为挑衅。

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说:“可以肯定,我们看到一种情况,俄罗斯进行的类似行为至少是企图挑衅。”

俄罗斯国防部周四回应,苏恺-24战机正在进行飞行试验,并表示其完全遵照国际法飞行。

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则表示,俄罗斯军机如此接近美国的驱逐舰的危险行为,完全不符合国际水域和国际空域法。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