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百万”者欠卡债 妻子求助社区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讯】57岁的华裔男子李锦光上个星期开记者会宣布“捐款”100万美元给纽约中华公所,但是捐款没有兑现,人也联系不上,还有债主到中华公所声称李锦光经常行骗。李锦光30岁的妻子今天(4月11日)也来到联成公所求助,希望尽快离婚,并且透露李锦光还欠了七千美元的信用卡债务。

李锦光的妻子抱着9个月大的女儿,在邻居陪同下来到美东联成公所,寻求协助。原来,李锦光使用妻子的信用卡的副卡,积欠7000美元的卡债。现在李锦光一走了之,他的妻子在家带着两名年幼女儿,也没有经济来源,还要承担信用卡债务,让她很迷茫。

她家的邻居说,看到新闻报导后登门李家,看到孤儿寡母住在一个每月房租500美元的房间里,只有一个上下床、一个婴儿床,没有厨房,屋内非常狭小。

李锦光妻子的邻居:“这里是马桶,楼梯在这里,你不可以这样走进去,你一定要弯身,弯身进去,这是马桶。这里是洗澡,没有厨房,她只是放一个小桌子,在这个水龙头旁边。”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表示,实在不忍心见到这家母女的现状,马上捐给她们500元钱,也希望社区能伸出援手,帮她度过难关。

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表示,将会研究看看如何帮助。

新唐人电视胡志华、蔡溶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