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百萬」者欠卡債 妻子求助社區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訊】57歲的華裔男子李錦光上個星期開記者會宣佈「捐款」100萬美元給紐約中華公所,但是捐款沒有兌現,人也聯繫不上,還有債主到中華公所聲稱李錦光經常行騙。李錦光30歲的妻子今天(4月11日)也來到聯成公所求助,希望儘快離婚,並且透露李錦光還欠了七千美元的信用卡債務。

李錦光的妻子抱著9個月大的女兒,在鄰居陪同下來到美東聯成公所,尋求協助。原來,李錦光使用妻子的信用卡的副卡,積欠7000美元的卡債。現在李錦光一走了之,他的妻子在家帶著兩名年幼女兒,也沒有經濟來源,還要承擔信用卡債務,讓她很迷茫。

她家的鄰居說,看到新聞報導後登門李家,看到孤兒寡母住在一個每月房租500美元的房間裡,只有一個上下床、一個嬰兒床,沒有廚房,屋內非常狹小。

李錦光妻子的鄰居:「這裡是馬桶,樓梯在這裡,你不可以這樣走進去,你一定要彎身,彎身進去,這是馬桶。這裡是洗澡,沒有廚房,她只是放一個小桌子,在這個水龍頭旁邊。」

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鄰居表示,實在不忍心見到這家母女的現狀,馬上捐給她們500元錢,也希望社區能伸出援手,幫她度過難關。

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表示,將會研究看看如何幫助。

新唐人電視胡志華、蔡溶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