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 斐济卫冕

【新唐人2016年04月11日讯】一连三天的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星期天在香港大球场圆满落幕。榄球劲旅斐济,第16度在银杯赛封王,以21对7击败宿敌新西兰。香港队首度杀入外围赛决赛,可惜不敌老对手日本,最终以14:24落败。

记者: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的国际七人榄球赛,虽然决赛日不时大雨滂沱,但无损球迷们的兴致。作为主场的香港队表现尤其出色,在外围赛首次打入决赛,和日本一争高下。

在“WE ARE HONG KONG”打气声中,港队 先赢德国,再和日本争冠。日本先夺12分,不过港队也不示弱,华人球星姚锦成在完半场前得分,追近至7:12。下半场港队再入一球,反超前2分,不过,因体力不继,最终以14:24落败。

香港队球星姚锦成:“我知道我的个人体能还差一些,当我进球之后,我感觉我很累,但我和自己讲,不能停不能停。我觉得是耐性的问题,而且要混合所有人的问题。”

港队虽败犹荣,赢得全场掌声。观众席上气氛亦高涨。

香港壁球总会主席梅应源:“希望港队明年打得更好—-日本整体体力好过香港,希望他们尽力了。”

香港市民袁小姐:“我是中国香港人,应该支持香港的体育。”

银杯决赛,斐济和新西兰两强相遇,中场踢成平手。但下半场斐济两度进攻得手,最终以21:7击败新西兰,第16次在香港捧杯。至于银碟决赛,英格兰以19:0击败美国。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