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贾庆林外孙女 3.8亿购香港豪宅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讯】巴拿马文件 墙外发酵 墙内封锁

披露全球政要和权贵隐藏财富的“巴拿马文件”在海外继续发酵,而中共当局则在中国大陆继续封锁消息,不仅社交媒体的议论被屏蔽,一些网站转载党媒《环球时报》的社评也被删除。

而国际调查记者联盟则继续向外放料,不仅曝光了9位中共高层家人在境外注册离岸公司的秘密,他们的最新报导,还披露了一些中国名人大腕的离岸公司交易活动。

最新披露的名人包括创办中国购物中心的银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国军,还有中国宏胜饮料集团总裁、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董事长宗庆后的女儿宗馥莉。

沈国军和已披露的香港影星成龙等人,是一家2008年注册在英属维京群岛的龙梦有限公司的股东。宗馥莉则在2015年2月收购了英属维尔京群岛空壳公司“紫色神秘”投资公司。

贾庆林外孙女 3.8亿购香港豪宅

就在“巴拿马文件”泄密风暴越刮越猛的时候,香港媒体4月7号又揭露出中共前政协主席贾庆林外孙女李紫丹,在香港掷巨资购豪宅的事。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今年24岁的李紫丹去年11月以3.87亿港元,购入了OPUS 3楼的一个单位。OPUS位于港岛司徒拔道53号,是香港著名的顶级豪宅,全幢共有12个单位,李紫丹购买的单位建筑面积5,132方呎(约477平米),月管理费高达5.4万港元,是全港最昂贵管理费的豪宅之一。

国际调查记者联盟4月3号公布“巴拿马文件”时,就已经披露,贾庆林的外孙女李紫丹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就读时,已经是两家离岸公司的股东,这两家公司还在北京注册了两家咨询公司。也就是说,贾庆林在位之时,他20岁左右的外孙女就拥有了多家公司。

《苹果日报》说,贾庆林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嫡系,90年代主政福建时,被指涉及厦门赖昌星远华集团走私案,但被江泽民袒护过关,而且官运亨通,位居中共政治局常委兼全国政协主席。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