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U-125”飞机失联 军警正在鹿儿岛山区寻找

【新唐人2016年04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4月6日下午,日本航空自卫队一架“U-125”飞机从鹿儿岛县的基地起飞后不久即神秘失踪,机上6人生死未卜,航空自卫队目前正联手日本军警在鹿儿岛山区寻找失踪飞机。

据台媒《中时电子报》报导,日本当地时间4月6日下午2时35分许,日本航空自卫队一架U-125飞机自鹿儿岛的鹿屋基地起飞后,在鹿儿岛北方约12公里上空,突然从雷达上消失。

日本防卫省相关人士透露,日本失踪的这架“U-125”飞机隶属于埼玉的入间基地,是救难搜索飞机,失踪时机上载有6人,航空自卫队正在展开搜索。

据公开的资料,U-125是日本航空自卫队的主力装备之一,特征是从低空到高空可进行检查,并能搭载自动飞行检查装置(美国制的AFIS)。此机原型为英国制的“Bae125-800”。

英国BBC报导称,失联的那架U-125飞机,当时正在进行检查鹿儿岛鹿屋海上自卫队航空基地无线电通讯设施的任务。目前,日本军警也联手协作,在鹿儿岛山区寻找失联飞机。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