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U-125」飛機失聯 軍警正在鹿兒島山區尋找

【新唐人2016年04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4月6日下午,日本航空自衛隊一架「U-125」飛機從鹿兒島縣的基地起飛後不久即神秘失踪,機上6人生死未卜,航空自衛隊目前正聯手日本軍警在鹿兒島山區尋找失踪飛機。

據台媒《中時電子報》報導,日本當地時間4月6日下午2時35分許,日本航空自衛隊一架U-125飛機自鹿兒島的鹿屋基地起飛後,在鹿兒島北方約12公里上空,突然從雷達上消失。

日本防衛省相關人士透露,日本失踪的這架「U-125」飛機隸屬於埼玉的入間基地,是救難搜索飛機,失踪時機上載有6人,航空自衛隊正在展開搜索。

據公開的資料,U-125是日本航空自衛隊的主力裝備之一,特徵是從低空到高空可進行檢查,並能搭載自動飛行檢查裝置(美國製的AFIS)。此機原型為英國製的「Bae125-800」。

英國BBC報導稱,失聯的那架U-125飛機,當時正在進行檢查鹿兒島鹿屋海上自衛隊航空基地無線電通訊設施的任務。目前,日本軍警也聯手協作,在鹿兒島山區尋找失聯飛機。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