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被审查起诉 案情或涉惊人机密

【新唐人2016年04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4月5日,中共官方宣布原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涉嫌受贿犯罪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而在2天前,陆媒报导了卫计委传达关于郭伯雄案件的通报,不过,这一报导随后被删除。

新华社5日的报导称,军事检察院查明郭伯雄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职务晋升或调整提供帮助,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郭伯雄对涉嫌受贿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而在4月3日晚间,中共卫计委官网曾蹊跷的在首页刊文,通报了郭案的最新进展。文章指官员当日于北京召开会议,已传达和强调当局对郭案的通报,惟没有公布细节。随后,大陆各媒体的相关报导大多都被删除。

同时被删的,还有《法制晚报》的一篇解读文章——《国家卫计委为何此时传达郭伯雄案通报?》。在盘点了徐才厚、周永康等案的处理情况后,报导总结称,通常情况下,案件进入到一定阶段后才会向各地进行传达通报。

当时也有外媒猜测,通报的出现或许意味着郭案或已庭审结案,并在中共内部予以通报。

不过,当局2天后却发布了郭伯雄移送审查起诉的消息。

有观点认为,卫计委的做法可能违反了中共党内的所谓“计划”。卫计委1日开会并传达了通报,但3日才放出相关消息,正值习近平出访回到北京的第2天。卫计委还罕见提到“决战决胜”一词,似乎透露出中共党内派系的激烈博弈。

同时,率先发布郭案通报又被删除的“主角”——卫计委的蹊跷身份,也引发了外界的诸多猜测:“看不懂,管医院的怎么关心军队了?”

《大纪元》评论文章指出,郭伯雄案涉及的暗线,就是在此前薄熙来、周永康等人庭审中被掩盖的江泽民集团的核心罪恶: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另外,还有政治层面的政变暗杀罪名。

在中共军队中,总后勤部系统是执行江泽民屠杀命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郭伯雄、徐才厚、廖锡龙、谷俊山等人不但是知情者,很可能是密谋策划者。

而《追查国际》的系列调查显示,在江泽民、郭伯雄和徐才厚领导下的中共军队,在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罪行中,起着特殊重要的作用。

郭伯雄和徐才厚都是在1999年江泽民出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时成为中共中央军委委员的,并先后在2002年和2004年以军方最高代表的身份晋升为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热点互动】美国会提案谴责 活摘现场证词再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