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墓交通事故4人亡 江西公墓4人遭雷击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讯】大陆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期间,各地惨剧频传,继江西惊传民众扫墓时惨遭雷击悲剧后,浙江省杭州市再传出公墓交通事故,导致4人身亡的惨剧。

浙江省杭州市公安部门称,4月4日下午14时46分左右,萧山公安指挥中心接报警称,萧山区瓜沥镇盛家坞水库湖塘公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警方到现场后查明,是一辆本地号牌黑色宾士汽车,沿瓜沥镇盛家坞水库湖塘公墓盘山村道,下山行驶时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5人受伤。

此外,江西还惊传民众扫墓时惨遭雷击悲剧。《中国江西网》报导,3日早上,江西省安义县金安福园墓区也涌入不少前去扫墓的民众,期间,有民众因撑伞惨遭雷击意外造成1死3伤。

湖北随州市安居镇安南村委会清明节期间制作一块看板警告扫墓者要注意防范火灾,若引发火势,除了追究刑事责任,还要“铲除祖坟”,望民众能够互相监督。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