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港媒:习近平取消隔代指定接班人

【新唐人2016年04月4日讯】【今日点击】(2495-1)

提要
港媒:习近平取消隔代指定接班人
中共元老再次上书要求王岐山十九大连任
谷歌将向全球提供免费无线网路服务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早上在Facebook上,一个朋友发了张照片,说在北海琼岛那儿呢,昨天发生了龙卷风。我看到那介绍,龙卷风是从琼岛下到水里面,然后有两个人在划船把那船给弄翻了。龙卷风高达几米高。我个人是在那儿长大的,完全就是在那儿长大的,北海对于我来讲太熟悉了,我没有任何印象在北海里面有龙卷风,没有任何印象。

而我们通常知道发生在龙卷风,在北美比较多,美国比较多。有一个大致的所谓的天气条件,就相对它应该比较空场,才会有龙卷风出现。那北海它从琼岛上过去,它是一个突出的山地啦,它怎么会从那个地方出了龙卷风?然后下到水里面。

起码从龙卷风的形成的角度来讲,通常以为的道理角度来讲就有些不正常。但是我们话说两头啊,我看过很多介绍,某些有本事的人,在中国就叫气功吧或者什么特异功能,反正我看过很多一些有本事的人介绍,说龙卷风实际里头真的有个龙,真有条龙,它是盘着呢。它这么盘着往上,所以中间它没有风,龙卷风是中间是没有风的, 风眼里面,但是它真正风都是在外面。

你可以信,可以不信,这个我觉得无所谓,随便你怎么解释。因为任何一件事情的发生,如何理解都取决于个人,取决于受重者。这其实人世界上没有俩一样的,怎么能统一思想?所以共产党统一思想是非常愚蠢的,所以它只能靠灌输, 对不对?它靠灌输、 靠统一思想, 靠这种做法。而这种党的统治集权的统治,它自然跟人性的本身的自然产物发生冲突,跟人性的自然概念发生冲突。

4月1日,我们知道新华社出了很荒唐的一个说法,说不信谣、不辟谣、不传谣,大概是那么个说法。这个愚人节不是我们中华民族,中国人的传统。新华社是马克思主义的,你是什么东西啊!共产党是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史达宁思想的,你是什么东西啊!所以它本身出了一个最大的笑话,造成了包括纽约时报啊,包括BBC都登了这个。说到底为什么,然后登了网民嘲笑它。

那也就是说一个反人性的,把人性作为敌人的一个政权,它表现出来的会与所有人为敌的。只要坚持自己是个人的基本的道义的人,自然跟中共成为敌人,包括所谓的红二代、 红三代。

就是愚人节这一天,结果香港的争鸣杂志,连续出了7、8条消息,就谈到今天中共最上层的这种分裂,完全的分裂。在我的看来呢,那是有人故意放料给它,有人故意借助争鸣杂志放料。你看其他原来2013年2014年,2012年那些喧嚣的所谓有内线的媒体,什么都不知道,路透社都不知道。

因为在争鸣杂志当中看到,当年曾庆红为了弄,想弄死这个胡锦涛,就透过路透社来爆消息。所以你现在都听不见路透社的消息,你现在真正听见内部消息就是争鸣杂志。而它的方向性极强, 方向性极强。所以它提到,在海外的红二代 红三代要成立政党,推翻中共本身。他们认为既不接受邓小平、江泽民时代的中国,他也不可能今天的中国,再回到毛泽东时代。

所以他们认为在未来组织政党,在中共崩溃之际,再返回到国家,去成立一个去进入一个民主的社会制度。你可以认可,你可以不认可。但是文章消息是这么说的,这消息从哪来?说是这个中共的政法委跟公安部,对这件事情很看重,矛头盯在了罗宇身上。我觉得非常有趣的,但是你看起来是矛头盯在罗宇身上。

可是争鸣杂志的另外一条消息,是非常有说明意义的,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取消隔代指定接班人,废除十九大 二十大常委建议的名单。这就是反了,这个做法等于废除掉邓小平的规矩。所以你看到毛泽东死,邓小平上,改了。然后今天习近平废了邓小平的规矩。

争鸣杂志4月号说,中央撤销隔代任命决议。习近平指,超前安排,令党集体领导的合法性存疑。它提到的说法,是中国共产党的集体领导的合法性。那如果集体领导的合法性存在质疑的话,就否定了邓小平过来,对江泽民的指定,对胡锦涛的指定,整个后面那一段都是不合法的。在习近平的眼睛里。它的不合法性针对的是什么?党只有纪律, 党没有法律,国家才有法律。

港媒:习近平取消隔代指定接班人

谈到合法性,是指中共的制度,与今天国家的宪法、国家的司法是对立的,才叫合法性的问题。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变动,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变动。

我跟大家讲过,中共没有十九大。3月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通过决议,撤销2012年10月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扩大会议定下的草案,包括撤销隔代任命的相关规定。3月2日通过的决议,是应对两会前必须要把它搞定。今天他撤掉了在10月初,政治局常委订下的规矩,2012年10月初政治局常委订下的规矩,是保证江泽民的整个的权力。

在3月2日政治局会议上习近平说,超前安排固定高层、领导班子成员的程序形式,后果是出现带病晋升,出现裙带风,帮派派系林立等后遗症,代价太重。

港媒:习近平取消隔代指定接班人

我一再跟大家讲,他只要给政治局开会,他就在干党,他在往死了干党。他只要以党的名义,他就往死了干党, 为什么?这是他保命的唯一渠道。他不高尚,这是他保命的唯一渠道。你连这都听不懂,这事就不好办。

两封公开信出现了反应。争鸣杂志,宋平、朱镕基、迟浩田、吴仪等中共元老,上书政治局,要求王岐山在中共换届时,留任政治局常委和纪委书记。它讲说此前有100多名高层官员联名上书主张,王岐山换届时连任。

有消息讲习近平似乎有意,废除七上八下的内部规定,为王岐山留任铺路。七上八下, 江泽民定的规矩,是曾庆红给江泽民出的主意,当时玩掉了包括乔石在内的很多高官。

文章里特别提到说,这些退休的高官,高度赞扬王岐山打老虎的坚定性,和无所畏惧的精神。早在五中全会前夕,36名中央委员,22名中央候补委员,15名中纪委常委,42名中纪委委员,连署至中共中央委员会,提名王岐山连任下届中纪委书记。

中共元老再次上书要求王岐山十九大连任

今天没干死江泽民,没有拿下曾庆红,如果他不连任,今天中纪委,就是在过去3年里,所有打击别人的官,必将被打击。为什么让王岐山连任?我刚才说了,一个是因为要注重现在,第二个是因为如果王岐山下去,王岐山明天下去,后天搞不好习近平就死了。我一再跟大家说,别的都是扯蛋的事。

而应对的有一个更大的场面,所有人都得面对,谷歌将向全球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中国网络防火墙将被推倒。3月27日 28日,谷歌已经自己出钱发了6颗卫星。到2016年年底它将发60颗卫星,让整个地球上没有任何死角,Google免费提供互联网,免费提供互联网。

几年前周永康、 李长春联手,把Google打出中国,Google退出来, Google退出来。那当时很多人骂Google,然后有人说只能赚钱了,那这就是今天Google的实力。

谷歌将向全球提供免费无线网路服务

我还跟大家说那句话,谁跟着共产党走,你会倒血楣的,谁跟着共产党走,你会倒血楣的。那Google这样的做法,那共产党要想保住的话,你一定发出个罩子,把中国给罩上。党要跟人斗,因为党性要超越于人性,所以中国共产党是这地球上所有人的敌人,它是魔鬼。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