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食客捧场 又见“钞票墙”饭店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讯】位于华埠摆也街69号的老字号“钞票墙饭店今天重新开张,虽然老板和店名都换了,但是里面的伙计、装潢都一如既往,请看记者的报导。

经过一个月的装修,这家“钞票墙饭店虽然换了新名字、新老板。不过今天开张的第一天,顾客就将钞票贴在墙上。

“荣记饭店”开业第一天,老地方,换上新店名,食客们毫不介意,只因为味道一如以往。

食客Henry:“我很喜欢这里,我最爱的饭店,已经吃了2-30年了。”

食客Joe:“餐牌上的每一道菜都很好,我们经常来吃。”

当然少不了招牌动作,在墙上贴上钞票,留下印迹。

华埠摆也街69号这个地点,曾经转手多次,但每次接手的老板都保留原来的经营模式。食客们把小费贴在墙上,形成了经典的“钞票墙”。

老板Kelvin:“开心,很开心,很自豪这家店,差不多100年的历史。”

据介绍,这家“钞票墙”饭店原址的“新莲香饭店”老板张先生,将会租下华埠的且林士果广场6号、“金源酒楼”的位置开新餐厅,但是会不会继续“钞票墙”的传统,还是一个问号。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