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食客捧場 又見「鈔票牆」飯店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訊】位於華埠擺也街69號的老字號「鈔票牆飯店今天重新開張,雖然老闆和店名都換了,但是裡面的夥計、裝潢都一如既往,請看記者的報導。

經過一個月的裝修,這家「鈔票牆飯店雖然換了新名字、新老闆。不過今天開張的第一天,顧客就將鈔票貼在牆上。

「榮記飯店」開業第一天,老地方,換上新店名,食客們毫不介意,只因為味道一如以往。

食客Henry:「我很喜歡這裡,我最愛的飯店,已經吃了2-30年了。」

食客Joe:「餐牌上的每一道菜都很好,我們經常來吃。」

當然少不了招牌動作,在牆上貼上鈔票,留下印跡。

華埠擺也街69號這個地點,曾經轉手多次,但每次接手的老闆都保留原來的經營模式。食客們把小費貼在牆上,形成了經典的「鈔票牆」。

老闆Kelvin:「開心,很開心,很自豪這家店,差不多100年的歷史。」

據介紹,這家「鈔票牆」飯店原址的「新蓮香飯店」老闆張先生,將會租下華埠的且林士果廣場6號、「金源酒樓」的位置開新餐廳,但是會不會繼續「鈔票牆」的傳統,還是一個問號。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