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瑞吉王子酒店6月8日现金拍卖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讯】在布鲁克林贝瑞吉社区,备受争议的王子酒店将在6月8日进行公开现金拍卖。请看详细报导。

贝瑞吉93街315号的王子酒店,在过去21年里,因涉嫌非法出租,贩毒和卖淫等犯罪活动,曾多次遭到执法部门的搜查,成为社区内备受争议的地点。

今年2月16日,纽约市长白思豪参加贝瑞吉社区大会时,第10社区委员会代表再次提出请求,希望尽快解决王子酒店的问题。白思豪当场承诺处理此事。24小时之后,王子酒店就被市府财政局查封。市府目前已获得布鲁克林高等法院许可,可以公开拍卖4层楼的王子酒店所在楼宇。

拍卖时间是6月8号下午1点,地点在国王郡警长办公室(King County Sheriff’s Office)909房间,只接受现金。

6月8日 1pm 909房间
King County Sheriff’s Office
210 Joralemon St,Brooklyn

拍卖所得款项奖用来偿还王子酒店公司过去21年间,所欠40多万美元的各类罚款。该酒店还有71项建筑违规有待解决。

通过拍卖,社区内一大隐患将去除。不过,因为王子酒店住宿低廉,曾在那里住过的人士对记者表示,希望新的业主能继续为低收入者提供居住条件。

原来打算在王子酒店所在同一条街上,开办新的学前班计划,曾因该酒店的坏名声,而遭到社区人士的强烈反对。现在问题得到解决。新的学前班将在93街369号楼宇建立,预计将在2017年9月正式开放。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