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胡子树人”高坐24公尺树顶与警对峙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美国西雅图一名男子,周二(22日)上午,在西雅图“梅西百货公司”附近爬上一颗24公尺高红衫树,不管警方如何劝说,男子就是不肯下来,还不断叫嚣,并将树枝折断往下丢,警方只好封锁附近交通,部分公车被迫改道行驶。当地媒体则现场转播情况。

西雅图警员密休(Patrick Michaud)说,警方试着从距离他约9公尺远的梅西百货(Macy’s)窗户、或以消防局的升降机跟这名“树人”沟通。但他一整天朝地面的警方丢掷树枝和松果等物品,也宣称身上有刀。

警方表示,“必须先确保男子的安全,急于抢救反而会是危险的,只好先封锁附近道路。”但直到当地时间晚上10点,男子仍未下树。

男子此举在当地引起广泛关注,电视台更以实况转播“树人”与警方对峙经过,当地网友也疯狂在推特及脸书等社群网站转发最新消息,“胡子树人”(ManInTree)则变成推特热门话题。

据了解,这株红衫树竖立在当地已有40多年历史。有网友批评“胡子树人”破坏这棵老树。

网友@CBielstein推文说:“我可以接受昨天的树人,但看看他对那个东西搞的破坏,无法接受。”

Komo电视台报导,男子在当地时间今天早上11时40分左右自己从树上爬下来。

“胡子树人”一到地面后就坐在树底下,似乎在吃一片水果,在一旁的围观民众则欢呼并高喊“树人”,员警一开始保持距离,但很快接近他、把他放到担架上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