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鬍子樹人」高坐24公尺樹頂與警對峙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美國西雅圖一名男子,周二(22日)上午,在西雅圖「梅西百貨公司」附近爬上一顆24公尺高紅衫樹,不管警方如何勸說,男子就是不肯下來,還不斷叫囂,並將樹枝折斷往下丟,警方只好封鎖附近交通,部分公車被迫改道行駛。當地媒體則現場轉播情況。

西雅圖警員密休(Patrick Michaud)說,警方試著從距離他約9公尺遠的梅西百貨(Macy’s)窗戶、或以消防局的升降機跟這名「樹人」溝通。但他一整天朝地面的警方丟擲樹枝和松果等物品,也宣稱身上有刀。

警方表示,「必須先確保男子的安全,急於搶救反而會是危險的,只好先封鎖附近道路。」但直到當地時間晚上10點,男子仍未下樹。

男子此舉在當地引起廣泛關注,電視台更以實況轉播「樹人」與警方對峙經過,當地網友也瘋狂在推特及臉書等社群網站轉發最新消息,「鬍子樹人」(ManInTree)則變成推特熱門話題。

據了解,這株紅衫樹豎立在當地已有40多年歷史。有網友批評「鬍子樹人」破壞這棵老樹。

網友@CBielstein推文說:「我可以接受昨天的樹人,但看看他對那個東西搞的破壞,無法接受。」

Komo電視台報導,男子在當地時間今天早上11時40分左右自己從樹上爬下來。

「鬍子樹人」一到地面後就坐在樹底下,似乎在吃一片水果,在一旁的圍觀民眾則歡呼並高喊「樹人」,員警一開始保持距離,但很快接近他、把他放到擔架上送往醫院。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