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园社区大会 公民参与预算引关注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3月23号晚,纽约州参议员汉密尔顿在布鲁克林日落公园召开社区大会,听取民众需求。请看详细报导。

社区大会上,有民众提出有关市民卡、当地治安、以及教育等问题。

对于市民卡,有人提出部分银行不接受市民卡作为身份证明。纽约州参议员汉密尔顿则表示,因为很多大银行是遵循美国联邦法律,不受纽约州或纽约市法律的制约。这就给这些银行提供说词,不接受市民卡。

大会上,日落公园市议员万齐家派代表出席,表示将于近期在社区多个地点举办预算案投票活动。这种社区预算案是公民参与形式。社区居民都可以以投票的方式表达,政府资金应该用在哪个项目上。

关于预算案的详细内容,万齐家办公室将在3月26号周六下午1点,举办社区说明会。地点在日落公园的足球场。如不能出席,也可上市府网站查看。coucil.nyc.gov/pb。

日落公园投票地点包括八大道N车地铁口,华人社区组织以及万齐家办公室。

详情可联络万齐家办公室华裔社区专员孙贤康。
电话: 718-439-9012
电邮: [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