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園社區大會 公民參與預算引關注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訊】3月23號晚,紐約州參議員漢密爾頓在布魯克林日落公園召開社區大會,聽取民眾需求。請看詳細報導。

社區大會上,有民眾提出有關市民卡、當地治安、以及教育等問題。

對於市民卡,有人提出部分銀行不接受市民卡作為身份證明。紐約州參議員漢密爾頓則表示,因為很多大銀行是遵循美國聯邦法律,不受紐約州或紐約市法律的制約。這就給這些銀行提供說詞,不接受市民卡。

大會上,日落公園市議員萬齊家派代表出席,表示將於近期在社區多個地點舉辦預算案投票活動。這種社區預算案是公民參與形式。社區居民都可以以投票的方式表達,政府資金應該用在哪個項目上。

關於預算案的詳細內容,萬齊家辦公室將在3月26號週六下午1點,舉辦社區說明會。地點在日落公園的足球場。如不能出席,也可上市府網站查看。coucil.nyc.gov/pb。

日落公園投票地點包括八大道N車地鐵口,華人社區組織以及萬齊家辦公室。

詳情可聯絡萬齊家辦公室華裔社區專員孫賢康。
電話: 718-439-901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