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资超市进驻班森贺 多元商品满足社区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法拉盛新世界超市Jmart的业主近日竞标成功,将成为布鲁克林班森贺大型超市的新主人。然而,由于当地社区文化多元,原超市主要服务意大利、犹太裔居民,现在新主人是华人,有些社区人士担心中国超市无法满足社区的需求。为此纽约市议员崔马克和顾雅明与Jmart业主会面,达成共识。请看记者安心的详细报导

座落在班森贺新卓越大道上的Waldbaums超市,在去年圣诞节期间突然宣布关门。70多名员工面临失业。超市开始公开竞拍,法拉盛新世界超市Jmart以1040万美元中标。

随着中标结果的出炉,当地社区人士开始担心又有一家华人超市进驻班森贺,他们希望能有Trade Joes这样的西方健康食品超市进驻。并在网上发起征集签名活动。

纽约市议员崔马克了解到辖区内出现的问题,开始与法拉盛市议员顾雅明联络,邀请Jmart业主共同协商,如何解除社区人士的疑虑。

纽约市议员崔马克:“Jmart业主同意提供多种类商品,满足社区的不同需求。当然有亚洲食品,意大利、俄罗斯、美国食品。还有各种熟食、火鸡、不同品种的乳酪。他们非常愿意接受。”

Jmart业主也同意会见原超市员工,讨论新的工作机会。

纽约市议员崔马克:“非常感激,Jmart业主通过翻译同意会见原超市员工,征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他们非常愿意接受。因为这些员工就住在社区,非常了解社区。Jmart业主愿意融入这个社区。”

崔马克还表示,会和纽约州众议员寇顿合作,确保超市停车场的清洁,防止被滥用。新超市将在今年秋季开业。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