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动物城》 北美票房三连冠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讯】上周末虽有科幻大片《分歧者3》隆重上映,但这部续集不尽人意,票房跟前两集首映周相比竟下降了46%,让《疯狂动物城》再次蝉联北美票房榜冠军。

疯狂动物城》(Zootopia)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3800万美元($38,000,000),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五亿九千多万美元($591,707,497)。

《分歧者3:忠诚世界》(The 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t)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2900万美元($29,000,000),女主角翠丝与同行们一起穿越芝加哥的围墙,却在外面的世界发现了更大的阴谋,一场威胁整个人类的战争一触即发。影评认为本集与分歧者系列情节类似,只不过从城内拍到了城外而已。《分歧者3:忠诚世界》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40%,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天堂奇迹》(Miracles from Heaven)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500万美元($15,000,000),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一个年轻女孩发现自己罕见的消化系统失调症在一场严重的事故后奇迹般地治愈。《天堂奇迹》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4%,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科洛弗道10号》(10 Cloverfield Lane)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250万美元($12,50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五千两百多万美元($52,376,639)。

《死侍》(Deadpool)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800万美元($8,000,000)。上映第六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七亿三千多万美元($730,650,13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