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動物城》 北美票房三連冠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訊】上週末雖有科幻大片《分歧者3》隆重上映,但這部續集不盡人意,票房跟前兩集首映週相比竟下降了46%,讓《瘋狂動物城》再次蟬聯北美票房榜冠軍。

瘋狂動物城》(Zootopia)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3800萬美元($38,000,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五億九千多萬美元($591,707,497)。

《分歧者3:忠誠世界》(The 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t)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2900萬美元($29,000,000),女主角翠絲與同行們一起穿越芝加哥的圍牆,卻在外面的世界發現了更大的陰謀,一場威脅整個人類的戰爭一觸即發。影評認為本集與分歧者系列情節類似,只不過從城內拍到了城外而已。《分歧者3:忠誠世界》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0%,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天堂奇蹟》(Miracles from Heaven)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500萬美元($15,000,000),影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一個年輕女孩發現自己罕見的消化系統失調症在一場嚴重的事故後奇蹟般地治癒。《天堂奇蹟》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4%,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科洛弗道10號》(10 Cloverfield Lane)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250萬美元($12,50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五千兩百多萬美元($52,376,639)。

《死侍》(Deadpool)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800萬美元($8,000,000)。上映第六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七億三千多萬美元($730,650,13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