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只乌鸦排列铁轨死亡 令美国当地居民惊疑

【新唐人2016年03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唐宇报导)日前,美国密西根州春田市(Springfield)的一段火车铁轨上,惊见约300只乌鸦的尸体,而且排列整齐。由于死因不明,当局正在展开调查。有当地居民对这一现象感到质疑,不明白乌鸦为何会集体死亡。

在赫尔默路(Helmer Road)附近的居民日前发现,一段火车铁轨上,约300只乌鸦的尸体横列延伸约183公尺长,尸体整齐地排列在靠近铁轨的东侧。

当地居民对这一现象感到惊疑,不明白乌鸦为何会集体死亡。

有居民将这一现象拍成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并通知自然资源部(Department of Natural Resources)。目前,该部门已展开调查。

自然资源部野生动物学家汤普森(Sara Thompson)表示,这些乌鸦死亡的数量惊人。上个月,她还发现离此几百公尺的地方也发生过类似的情况。当时,也有大批死鸟出现在相同铁轨的附近,而且鸟死于创伤,可能是被火车撞死。

汤普森说,这次已把死乌鸦的肝脏样本,送到密西根州立大学的化学实验室进行化验,以确定乌鸦死亡原因。化验结果预计要等几周才能得知。

该化验结果可能将有助于厘清,如果乌鸦是被火车撞死的,为何它们未能避开火车。

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