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警卫”完整录音曝光 律师吁呈国际刑事法庭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讯】中国发生系统的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的恶性事件,消息曝光十周年之际,海外“追查国际”组织3月14号,公布了一名活摘手术现场警卫的完整证词。有美国人权律师,被证词呈现的惨烈程度震惊,呼吁递交国际刑事法庭,启动刑事调查。

2009年警卫的证词:“2002年4月9日,下午5点开始解剖。这个人身份是一个老师啊,女的。30多岁吧。辽宁省公安厅某办公室,一个挺保密的部门派了两个,一个是解放军沈阳陆军总医院的一个军医,还有一个是第二军医大学毕业的。给她送精神病院的一个手术室,不打任何麻药,先摘的是心脏,再摘的是肾。手术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喷溅出来的,那个女人就大叫一声,说法轮大法好。当时我们一人拿一把手枪在旁边站岗。”

回忆血腥场面,中国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一名前公安警察,2009年向海外“追查国际”组织提供这段证词。

汪志远:“2009年12月,证人主动找到我们,给我们举报的。证人是因为目睹了活摘的现场,对他精神上心理上一个沉重的打击,长期的打击。他的良心发现,选择了站出来举报这个事情。”

最新录音:“如果我还活着的话,你就帮我转载这些东西(录音证词)。为了让更多的我出来,敢于说真话。”

“追查国际”选在活摘器官曝光十周年,首次公布了完整录音,同时披露,活摘现场一名军医的军官证号码是:0106069。

最新录音:“眼角膜、肾、心脏……,甚至还把那个脑浆吸出来不知道有什么用。当时心脏血管剪刀一下,她就进行抽搐,然后就“啊啊”一直睁着两个眼睛、张着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讲下去了!在这之前,她受过的羞辱更大呀。我们的民警有不少就是变态的那种,用钳子、用窥视器,都是不知道哪来的仪器,对她进行属于猥亵,对她进行强暴…,太多了,还有更邪恶的呢。”

美国华府人权律师叶宁,被证词呈现的惨烈程度所震惊。

叶宁:“我看的非常愤怒,活摘器官是一种达到顶峰造极的酷刑罪,(酷刑罪)是属于‘联合国刑事法庭’管辖的国际罪罪行之一。所以我觉得这样的报告,应该送交到‘国际刑事法庭’,要求启动国际刑事调查。中国作为‘国际反酷刑罪公约’的缔约国,承担国际义务配合这样的调查。如果能做出来这种事情的这种政权,存在下去的话,总有一天它要把这种祸害扩展到全人类。”

追查国际组织呼吁各国政府、机构和民众,登陆该组织网站,收听这份完整录音,同时,追查国际还上传了60个录音和1628份资料证据,希望帮助外界客观判断“活摘是否存在”。

该组织也呼吁更多知情者,别再沉默。

汪志远:“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辞,都不可能作为豁免的理由。唯一的出路,那就是停止迫害,向追查国际举报他人的罪恶,以争取立功赎罪。作为追查国际,我们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制止中共的反人类罪恶。”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