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美韩“双龙演习”四国联合历年之最

【新唐人2016年03月13日讯】星期六,韩国浦项展开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韩美联合军演,四国联合,来到历年之最,请看我们韩国记者金燕在前线的直击报导。

水上炸弹轰隆作响,AAV7水陆两栖装甲车出现在海岸面上。信号弹发射,瞬间登陆,海军陆战队精锐抢滩,准备袭击敌人。

韩美联合军演“双龙演习”是“鹞鹰联合军演 ”的一部分,今年规模是史上规模最大的演习,韩美总共出动1万2千名精锐部队。还派出这个月才巡视南海的史坦尼斯号等航空母舰作战群。

韩国上陆军司令官李承都:“将以具有攻势的(韩美) 联合战力攻击敌人阵营,履行确保核心路径(侵透渠道)的战略。”

美军三维海军陆战队远征旅总指挥官简森:“相信通过共同训练,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也确信通过强大的联盟和伙伴关系,担负责任,将为本地带来和平与稳定。”

这次演习,韩美纽澳四国联军,纽西兰是第一次参加韩美联合演习,澳大利亚的参演规模也超出以往。

由于北韩不断进行核威胁,使朝鲜半岛紧张局势日增。使这次的联合军演备受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卫星、飞机一直在监视朝鲜情况,美国媒体报导,同天,朝鲜一艘小型潜舰确定失踪,美国方面认为,这艘朝鲜潜艇可能因为故障沉没,但朝鲜方面并未发出求救信号。

新唐人记者金燕、权成烨韩国浦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