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美韓「雙龍演習」四國聯合歷年之最

【新唐人2016年03月13日訊】星期六,韓國浦項展開了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韓美聯合軍演,四國聯合,來到歷年之最,請看我們韓國記者金燕在前線的直擊報導。

水上炸彈轟隆作響,AAV7水陸兩棲裝甲車出現在海岸面上。信號彈發射,瞬間登陸,海軍陸戰隊精銳搶灘,準備襲擊敵人。

韓美聯合軍演「雙龍演習」是「鷂鷹聯合軍演 」的一部分,今年規模是史上規模最大的演習,韓美總共出動1萬2千名精銳部隊。還派出這個月才巡視南海的史坦尼斯號等航空母艦作戰群。

韓國上陸軍司令官李承都:「將以具有攻勢的(韓美) 聯合戰力攻擊敵人陣營,履行確保核心路徑(侵透渠道)的戰略。」

美軍三維海軍陸戰隊遠征旅總指揮官簡森:「相信通過共同訓練,我們會變得更加強大,也確信通過強大的聯盟和夥伴關係,擔負責任,將為本地帶來和平與穩定。」

這次演習,韓美紐澳四國聯軍,紐西蘭是第一次參加韓美聯合演習,澳大利亞的參演規模也超出以往。

由於北韓不斷進行核威脅,使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日增。使這次的聯合軍演備受關注。

值得注意的是,美國衛星、飛機一直在監視朝鮮情況,美國媒體報導,同天,朝鮮一艘小型潛艦確定失蹤,美國方面認為,這艘朝鮮潛艇可能因為故障沉沒,但朝鮮方面並未發出求救信號。

新唐人記者金燕、權成燁韓國浦項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