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恋人 韩星安宰贤具惠善恋情曝光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因为住在同一栋大楼,28岁的安宰贤,与31岁的具惠善2人,约起会来比其他明星情侣都要方便许多,还能以“邻居”身份隐藏恋爱事实。日前,这对女大男小的情侣,被爆出已大谈近1年的姊弟恋,让粉丝心碎不已。

日前,因韩媒《Dispatch》拍摄到2人的甜蜜约会照片,而公开恋情。相关人士向媒体透露2人目前正在热恋中,成为情侣已经约有1年。

事后双方所属社“HB娱乐”与“YG娱乐”在向本人确认后,承认了交往的事实,也表示这对情侣档是从去年合作《吸血鬼医生》后开始交往,目前关系稳定。

据韩媒《Dispatch》报导,2人同住在首尔城东区“A公寓”。一开始是安宰贤住进,后来2人开始谈起恋爱,具惠善也跟着搬进。

具惠善十分聪明地没有与小男友直接同居,而是直接买下同栋的空房当起邻居。

韩国演艺圈中同住一栋大楼或社区的艺人不少,因此2人以“邻居”身份当作掩护,不仅不太会惹人注目,就连约会起来,都比其他明星情侣要容易许多。

据悉,2人还被《Dispatch》拍摄到正在甜蜜约会的照片。2人已与双方父母见过面,也于今年新年时到对方家中去问候,双方父母十分赞成他们在一起,不仅甜蜜恩爱模样羡煞众人,恋情还获得双方家长的大力支持。

不少女粉丝还痛心直呼:“这不是真的吧”、“我不想相信!”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