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戀人 韓星安宰賢具惠善戀情曝光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因為住在同一棟大樓,28歲的安宰賢,與31歲的具惠善2人,約起會來比其他明星情侶都要方便許多,還能以「鄰居」身分隱藏戀愛事實。日前,這對女大男小的情侶,被爆出已大談近1年的姊弟戀,讓粉絲心碎不已。

日前,因韓媒《Dispatch》拍攝到2人的甜蜜約會照片,而公開戀情。相關人士向媒體透露2人目前正在熱戀中,成為情侶已經約有1年。

事後雙方所屬社「HB娛樂」與「YG娛樂」在向本人確認後,承認了交往的事實,也表示這對情侶檔是從去年合作《吸血鬼醫生》後開始交往,目前關係穩定。

據韓媒《Dispatch》報導,2人同住在首爾城東區「A公寓」。一開始是安宰賢住進,後來2人開始談起戀愛,具惠善也跟著搬進。

具惠善十分聰明地沒有與小男友直接同居,而是直接買下同棟的空房當起鄰居。

韓國演藝圈中同住一棟大樓或社區的藝人不少,因此2人以「鄰居」身分當作掩護,不僅不太會惹人注目,就連約會起來,都比其他明星情侶要容易許多。

據悉,2人還被《Dispatch》拍攝到正在甜蜜約會的照片。2人已與雙方父母見過面,也於今年新年時到對方家中去問候,雙方父母十分贊成他們在一起,不僅甜蜜恩愛模樣羨煞眾人,戀情還獲得雙方家長的大力支持。

不少女粉絲還痛心直呼:「這不是真的吧」、「我不想相信!」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