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赫尼奥•德伯兹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讯】3月10日,当红墨西哥演员、好莱坞男星艾赫尼奥•德伯兹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名,他热情向粉丝致意。

在众人欢呼声中,艾赫尼奥•德伯兹成为获得星光大道第2576颗星星。

当天不少墨西哥裔前来表达对偶像的热爱,艾赫尼奥挥手向歌迷致意,并感性的对歌迷说这颗星星属于所有粉丝。

他也将星星献给妻子与他四个孩子。

好莱坞男星Eugenio Derbez:“有人曾告诉我,永远记得你生命中重要的人,但我忘了是谁告诉我,我要表达感谢我的家人他们是我的榜样,让我能平衡,是我的避风港。”

艾赫尼奥.德伯兹是墨西哥一线明星,凡是他所参与的作品为当地收视保证,戏里总是带给大家欢笑不断,戏外风趣幽默,有极佳的好人缘,他希望他的电影能带给人们感动与启发。

好莱坞男星Eugenio Derbez:“当我还是孩子时,我妈妈以带我去看电影为乐,这个喜好后来变成我热爱的工作。我最爱的电影教会我 ,一个好的故事可以改变观众的心态。”

影迷热情包围偶像,艾赫尼奥也开心摸着自己的星星,庆祝难忘时刻。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