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赫尼奧•德伯茲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訊】3月10日,當紅墨西哥演員、好萊塢男星艾赫尼奧•德伯茲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名,他熱情向粉絲致意。

在眾人歡呼聲中,艾赫尼奧•德伯茲成為獲得星光大道第2576顆星星。

當天不少墨西哥裔前來表達對偶像的熱愛,艾赫尼奧揮手向歌迷致意,並感性的對歌迷說這顆星星屬於所有粉絲。

他也將星星獻給妻子與他四個孩子。

好萊塢男星Eugenio Derbez:「有人曾告訴我,永遠記得你生命中重要的人,但我忘了是誰告訴我,我要表達感謝我的家人他們是我的榜樣,讓我能平衡,是我的避風港。」

艾赫尼奧.德伯茲是墨西哥一線明星,凡是他所參與的作品為當地收視保證,戲裡總是帶給大家歡笑不斷,戲外風趣幽默,有極佳的好人緣,他希望他的電影能帶給人們感動與啓發。

好萊塢男星Eugenio Derbez:「當我還是孩子時,我媽媽以帶我去看電影為樂,這個喜好後來變成我熱愛的工作。我最愛的電影教會我 ,一個好的故事可以改變觀眾的心態。」

影迷熱情包圍偶像,艾赫尼奧也開心摸著自己的星星,慶祝難忘時刻。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