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明进棚录影 任容萱《同手同脚》挺姐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讯】Selina宣布与张承中离婚后一直没有公开露面,明天要进棚录节目,也是宣布离婚后首度现身,她的妹妹任容萱今天出席代言活动,被媒体问到Selina近况,任容萱说,姊姊都很好,很勇敢坚强,身为最亲密的家人,会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

艺人任容萱:“不管她在人生道路上,做什么重要的决定,我们都会一直陪在她身边。”

任容萱出席品牌代言活动,媒体大阵仗,先前姊姊Selina与姊夫阿中公布离婚,外界质疑阿中与任爸有不合,任容萱澄清谣言。

艺人任容萱:“ (都跟阿中有联络吗)有啊,我们有见面,有一起聚会庆新年。一直以来都很好,他是,我们都是家人这样子。”

至于媒体询问,姊姊Selina近况,任容萱回应都很好,感谢外界的关心。

艺人任容萱:“我觉得她是非常坚强勇敢的女生,所以我们都会很支持她。”

温岚《同手同脚》:“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任容萱在脸书PO文,这条生命之旅,会和你同手同脚地继续走下去,将歌曲献给自己的姊姊Selina。

艺人任容萱:“姊妹互相很喜欢的一首,能够表达我们姊妹之情的最好的旋律跟文字。”

艺人Selina10号就要出席节目录影,宣布离婚后首度公开亮相,但拒绝媒体发问。

Selina离婚消息,震惊演艺圈,家人的贴心陪伴,也是支持她,最重要一股力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