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明進棚錄影 任容萱《同手同腳》挺姐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訊】Selina宣佈與張承中離婚後一直沒有公開露面,明天要進棚錄節目,也是宣佈離婚後首度現身,她的妹妹任容萱今天出席代言活動,被媒體問到Selina近況,任容萱說,姊姊都很好,很勇敢堅強,身為最親密的家人,會一直陪伴在她的身邊

藝人任容萱:「不管她在人生道路上,做甚麼重要的決定,我們都會一直陪在她身邊。」

任容萱出席品牌代言活動,媒體大陣仗,先前姊姊Selina與姊夫阿中公布離婚,外界質疑阿中與任爸有不合,任容萱澄清謠言。

藝人任容萱:「 (都跟阿中有聯絡嗎)有啊,我們有見面,有一起聚會慶新年。一直以來都很好,他是,我們都是家人這樣子。」

至於媒體詢問,姊姊Selina近況,任容萱回應都很好,感謝外界的關心。

藝人任容萱:「我覺得她是非常堅強勇敢的女生,所以我們都會很支持她。」

溫嵐《同手同腳》:「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任容萱在臉書PO文,這條生命之旅,會和妳同手同腳地繼續走下去,將歌曲獻給自己的姊姊Selina。

藝人任容萱:「姊妹互相很喜歡的一首,能夠表達我們姊妹之情的最好的旋律跟文字。」

藝人Selina10號就要出席節目錄影,宣佈離婚後首度公開亮相,但拒絕媒體發問。

Selina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家人的貼心陪伴,也是支持她,最重要一股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