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动物城》夺北美票房

【新唐人2016年03月07日讯】迪斯尼3D动画,一上映就来势汹汹,将蝉联三周冠军的《死侍》挤下,一起来看看上个周末的北美票房榜。

疯狂动物城》(Zootopia)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7300万美元($73,700,000)。在这座独一无二的现代动物都市,动物们看似和平共处,但这里正酝酿着阴谋,富有正义感的茱蒂成为史上第一任兔子警官,她必须与狡诈的狐狸尼克联手办案,解决动物城中最大的危机。影评认为《疯狂动物城》节奏紧凑,动画丰富多元。《疯狂动物城》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80%,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伦敦陷落》(London Has Fallen)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2171万美元。英国首相神秘逝世,世界上重要的领袖们一同来到了伦敦参加丧礼,这给了恐怖份子最好的机会,将世界核心领袖一次毁灭,身为最强特勤的杰拉德•巴特勒将再次挺身而出拯救危在旦夕的伦敦。《伦敦陷落》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40%,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死侍》(Deadpool)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640万美元($16,400,000)。上映第四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六亿七千三百多万美元($673,221,106)。

《威士忌、探戈、狐步舞》(Whiskey Tango Foxtrot)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760万美元($7,600,000)。此片是改编自金•贝克(Kim Barker)回忆录,由蒂娜•菲主演,电影描述她被派遣至阿富汗、巴基斯坦等战地实际报导新闻的经历。《威士忌、探戈、狐步舞》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1%,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神战:权力之眼》(Gods of Egypt) 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500万美元($5,00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7244万美元($72,448,32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