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動物城》奪北美票房

【新唐人2016年03月07日訊】迪斯尼3D動畫,一上映就來勢洶洶,將蟬聯三週冠軍的《死侍》擠下,一起來看看上個週末的北美票房榜。

瘋狂動物城》(Zootopia)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7300萬美元($73,700,000)。在這座獨一無二的現代動物都市,動物們看似和平共處,但這裡正醞釀著陰謀,富有正義感的茱蒂成為史上第一任兔子警官,她必須與狡詐的狐狸尼克聯手辦案,解決動物城中最大的危機。影評認為《瘋狂動物城》節奏緊湊,動畫豐富多元。《瘋狂動物城》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80%,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倫敦陷落》(London Has Fallen)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2171萬美元。英國首相神秘逝世,世界上重要的領袖們一同來到了倫敦參加喪禮,這給了恐怖份子最好的機會,將世界核心領袖一次毀滅,身為最強特勤的傑拉德•巴特勒將再次挺身而出拯救危在旦夕的倫敦。《倫敦陷落》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0%,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死侍》(Deadpool)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640萬美元($16,400,000)。上映第四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六億七千三百多萬美元($673,221,106)。

《威士忌、探戈、狐步舞》(Whiskey Tango Foxtrot)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760萬美元($7,600,000)。此片是改編自金•貝克(Kim Barker)回憶錄,由蒂娜•菲主演,電影描述她被派遣至阿富汗、巴基斯坦等戰地實際報導新聞的經歷。《威士忌、探戈、狐步舞》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1%,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神戰:權力之眼》(Gods of Egypt) 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500萬美元($5,00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7244萬美元($72,448,32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