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杀妻案”现新进展 警方发现一把刀

【新唐人2016年03月05日讯】22年前的辛普森杀妻案曾经一度轰动全美。辛普森最终被无罪释放。然而现在,案件似乎出现了新的转机。洛杉矶警方表示,他们获得了一把曾经埋藏在辛普森住宅区域内的小刀。

洛杉矶警方媒体代表 Andrew Neiman:“上个月内,洛杉矶警方发现了一个物件,据称它是由一位公民在罗金厄姆的产业中发现的,当时该地正在拆除。我们需要对它进行调查。”

洛杉矶警方表示,该物件是一把刀,凶杀案调查员正在对它进行调查。

据称,一位建筑工人在拆除辛普森的旧宅时,发现了这把刀,并把它交给了一位洛杉矶警察。而该警察当时不当班,在为一个电影拍摄场地做保镳。而现在这名警察已经退休。

至于该警察为什么拖了10多年才把这把刀公布于世,让人相当困惑。

洛杉矶警方媒体代表Andrew Neiman:“我非常惊讶,我觉得如果这个故事是真的,一个洛杉矶警察,我们被告知,无论何时发现证据都应该将其提交给调查人员。”

警方表示辛普森虽然被释放,但是该凶杀案仍然没有结案。而该案的凶器至今仍是谜。这把刀到底是新的证据,还是编造的谎言,目前还无法下定论。

美国前橄榄球星辛普森在1994年被控谋杀他的妻子与妻子的一名男性朋友。1995年辛普森被判无罪。

而辛普森本人2008年因涉嫌绑架与持枪抢劫被捕,在内华达州服刑。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