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殺妻案」現新進展 警方發現一把刀

【新唐人2016年03月05日訊】22年前的辛普森殺妻案曾經一度轟動全美。辛普森最終被無罪釋放。然而現在,案件似乎出現了新的轉機。洛杉磯警方表示,他們獲得了一把曾經埋藏在辛普森住宅區域內的小刀。

洛杉磯警方媒體代表 Andrew Neiman:「上個月內,洛杉磯警方發現了一個物件,據稱它是由一位公民在羅金厄姆的產業中發現的,當時該地正在拆除。我們需要對它進行調查。」

洛杉磯警方表示,該物件是一把刀,兇殺案調查員正在對它進行調查。

據稱,一位建築工人在拆除辛普森的舊宅時,發現了這把刀,並把它交給了一位洛杉磯警察。而該警察當時不當班,在為一個電影拍攝場地做保鑣。而現在這名警察已經退休。

至於該警察為甚麼拖了10多年才把這把刀公布於世,讓人相當困惑。

洛杉磯警方媒體代表Andrew Neiman:「我非常驚訝,我覺得如果這個故事是真的,一個洛杉磯警察,我們被告知,無論何時發現證據都應該將其提交給調查人員。」

警方表示辛普森雖然被釋放,但是該兇殺案仍然沒有結案。而該案的兇器至今仍是謎。這把刀到底是新的證據,還是編造的謊言,目前還無法下定論。

美國前橄欖球星辛普森在1994年被控謀殺他的妻子與妻子的一名男性朋友。1995年辛普森被判無罪。

而辛普森本人2008年因涉嫌綁架與持槍搶劫被捕,在內華達州服刑。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