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律开:灭亡江泽民的天意尽显

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题辞的厦门集美大桥”石碑,于2月29日凌晨突然离奇断裂,引起外界关注。石碑是从“大”字处裂开倒地。

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官方微博称,2月29日上午,多名当地民众声称集美大桥出岛方向刚过下穿隧道出口不远处,写有“集美大桥”的石碑断裂,半块砸落草地上,压坏了栏杆,占了右侧半个车道。当时,该处最大风速为每秒1.9米,风力为2级,不足以吹断石碑。官方初步判断石碑属自然断裂。

据悉,该消息曝光后迅速引发媒体报导,网民也议论纷纷。中共的宣传部门当日要求,石牌断裂不可“过度解读”,更不能散布“政治谣言”。很快,“凤凰网”、“新浪”、“网易”等多家网络媒体将“集美大桥石碑断裂”的相关报导删除。

集美大桥从2007年3月开始修建,起于厦门本岛环岛路与五石路的交叉口,在集美乐海路上岸,全长8.43公里,其中跨海部分3.82公里。2008年集美大桥正式通车后,由江泽民题词的桥碑被竖立在集美大桥两端。

该石碑立起来的时间并不长,在无大风,无地震、无海啸的情况下自行断裂,当属天意,其昭示的寓意显而易见,不言自明:江泽民要完蛋了。

江泽民和很多中共高官一样,表面上讲“无神论”,极力蛊惑世人,私下里却十分迷信风水,到处求佛拜神。

大纪元获悉,江泽民透过其管家、前南京市长季建业,在其祖籍地──江苏扬州江湾建了一座依水而建、非常隐秘的风水局(保安非常严密,外人不可进入),其中一部分包括其祖父江石溪的坟墓,整个布局很像北京的国家大剧院。北京的国家大剧院是江泽民为其姘头宋祖英而建,都是吸水长运的布局。

江泽民为什么不让外人进到自己祖坟的风水局里去呢?主要是因为它坏事干得太多了,害怕有人挖它的祖坟,坏了风水,导致其厄运连连。祖坟被挖导致厄运的事例,就是在中共内部也并不鲜见。

2013年12月初,中南海向外界放风称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已被抓捕。其后,大陆媒体连续对周永康家族进行大起底。

2014年3月,“财新网”报导,当地人传说,1990年代周永康在北京时,时任副职,曾请一老和尚看相,称是祖坟有问题。为升任正职,周永康数次打电话,叮嘱弟弟修坟。

后来周永康官越做越大,不仅让其家族成员可以到处非法攫取巨额利益,也引来众多来自无锡本地、江苏其他地市和上海的官员前去给周家祖坟扫墓。

“财新网”报导,2009年秋天的一个雨夜,周家祖坟突然发现被人挖了洞,不仅惊动了无锡警方,而且江苏省公安厅、上海公安局,乃至公安部如临大敌,动用警力侦破,但结果无人知晓。此后,警方在周家祖坟四周和前往周家祖坟的两个路口都安装了摄像头。

这应该是周永康的仇家请江湖中的高人,通过特殊的方式“挖”了周永康的祖坟,坏了周家祖坟的风水。果不其然,周家祖坟被挖洞的三年后,周永康家族衰事连连,其家族成员纷纷被抓捕,几乎“全灭”,这也顺应了善恶有报的天理。

江泽民老奸巨猾,早就在防范有人会挖它的祖坟,所以它的仇家很难下手。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江泽民坏事干绝,恶贯满盈,人不治天治,老天爷“出手”了,于是,江泽民题辞的“集美大桥”石碑突然自行断裂了。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全报。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脉络走向就很清晰了:江泽民必定被公开抓捕和审判。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