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剑:一个炸子儿下来,哭的都笑了

在下1月18号刚献丑一篇《金三耍习总,毛胎遭强拆》,撺掇山姆大叔实施外科手术,割了朝鲜金氏毒瘤,解救P民于饭碗。如此,依老美技术,根本无需动武,只一枚小型激光制导炸弹,就能结果三胖,改写朝鲜饿殍国历史。

本来那只是情绪化的表达,谁知没几天,竟传出美军欲重操定点清除术、斩首金三儿的消息!这简直就是心有灵犀啊!私下得意了好一会儿,还自比美军参谋部编外师爷,待吃过几杓冰淇淋,才把脑子冰回到正常轨道。

按理说,三十郎当岁儿的金三儿,何德何能,动不动上杀皇亲国戚,下剐黎民百姓,外人看,就是个人人得而诛之的货,可为啥2000多万朝鲜人让他戏耍到傻,朝鲜女兵们还哭成那样啊?50年前的西韩“文革”也不过如此嘛。看上去还真不是做戏,分明是女儿找到失散亲爹的感人场面。信是信了,可还是无法理解:毕竟三儿不是她们亲爹啊!

咱不理解朝鲜女流,却也料定她们肯定没听说过一种病,叫“死的哥儿们”综合症,眼下只有朝鲜西韩病人较多。也不知南韩弟兄们空飘传单里有没有提这病,再传给她们治病秘方。总之,当你看到金三灿烂的胖脸和女娃们忘我的哭爹,你就会庆幸的笑出声,哪怕是站在50步之外的西韩笑。

那边,美国佬也在笑,但笑的很诡,明知道金氏窜天猴不值一击,还是运了最牛的萨德反导系统进韩国。三儿没咋地,西韩吓坏了,因为知道三儿的底细,不值得老美安置萨德对阵。哪天赵家需要震慑谁,比如钓鱼小岛、国统台湾、投美越共之类,想发射个啥,先得品品萨德,如此,震慑效果不归零也要减半。于是,转嫁怒火向胖三儿:不是你小子闹,美帝有啥理由部署萨德?又没法双规了你,得,泡面免掉,饿死你,看你还有劲儿闹不?

有大侠分析称,最想干掉这个神经质胖子的,不是大佬美帝,不是日本鬼子,不是韩国奶胞,是中共。我暗赞这一分析。

你想啊,60多年来,金家三代像块臭皮囊似的糊在西韩鸡嗉子那旮嗒,就剩下裤头,还穷横穷横的,动不动要去“解放”南韩,跨海打日本,进而占领美国,完全是癔症随时发作型,自己又臭又硬不说,把西韩几代匪首也折腾的鬼哭狼嚎。韩战被美帝打得要死之际,金大哭着喊着向老毛要兵,结果,几十万西韩共军魂丧高丽。

画了条三八线该消停会儿了吧,不,金家三代压根儿没想“这下活了,赶紧建设,强国富民”,却一心盖金家世袭堡垒,享受女兵哭爹和P民山呼,还嫉恨南韩,不甩南韩,人家几十年建成4小龙之一,韩流韩剧韩餐推向全球,这边呢,金大金二金三却玩命推什么“先军”国策,把P民搞到除了枪和慈父领袖,什么都不认。这不典型的三八么?

不过有一条,你说金氏傻吧,却几十年耍得自由世界滴溜溜转。最窝囊是西韩,银子几百亿几百亿的给,大米泡面几万吨几万吨的运,甚至核技术都暗中相送,结果怎样,不仅养了个白眼狼、沾包赖,甩都甩不脱,养虎遗患,如今三娃子更闹到老大寝食难安,屁股都来不及擦的尴尬境地。无赖就是这样炼成的。你说赖谁?谁看着更傻?此其一。

三代世袭,儿臣岁数越来越小,脾气却越来越大,金大金二还顾念些“唇齿相依”,共拜马列的表面文章,金大至少回馈老毛以联合国选票,共同仇恨自由世界什么的;金二也擅长和西韩蛤蟆、泡面之流拉拉扯扯,分杯“闷声大发财”的残羹,还动不动暗访一下中南海,坐专列来瞧个病之类——看官该记得那厮坐火车回朝鲜途中,宠幸美女过度,心脏嘎崩停跳,造成朝鲜举国哭爹的故事。

我国人民说的好:黄鼠狼下耗子,一代不如一代。轮到金三儿上台,什么马列、什么两韩关系,三儿统统不认,只剩一条:有奶便是娘。谁带他玩,纵容他,他就从了谁,什么主义啊,他懂么?南韩给钱,就让你过境来开个工业区,西韩给钱,就让你派刘云山来一道检阅女兵,美国给钱,就放了你人质,扯别的没用,这是生意,什么友谊、主义、同胞,别忘了小老儿姓“金”。此其二。

不服?好办。老子点麻雷子,放蹿天猴!这小厮这几年就这路子。惹你冒火,而且专挑你国敏感日点火,看你奈我何?

投靠美帝是三胖的最后一道杀手镧。小小金三如今最大的本事,就是挟“朝核危机”叫板美国。你不要和平么,我放“卫星”吓唬你;你不要我回到六方会谈桌旁么,先拿美元和大米来!只要你肯给好处,刚才还不共戴天,现在你就是亲爹。

小子也是被逼急了。自打蛤蟆被国级看管,金三儿几年试探不果。你想啊,习总自己还一脑门子事儿,救火救市扭转危局,整不好自己被蛤蟆势力玩儿进去,前功尽弃,谁顾得上你小子啊!你要识时务,乖点,说不定老子缓过气来多运几车皮大米泡面给你也没啥,对于我多金上国,毛毛雨啦,毕竟你也是金家遗少,不看你发面大饼脸也看你国P民瓜子脸。再说习总什么年代玩上来的啊,你小子研究过么?知道什么叫“反右”“文革”“六四”“法轮功”么?说你也不懂,不懂最好老实呆着!待爷把西韩积怨彻底解决,回头再解决你的问题。

可金三儿偏不。就是不安规矩出牌。人家俩航母战斗群都去了,B52都去了,爱国者、萨德都对准了,他小子跟没事人似的,是不是有病?要不就是憋着甚么坏水。难不成胸里戳一根棒子?看小子道行,不像。

现在是个好时机,因为上帝要他灭亡,必先让他疯狂。金正恩目前的表演,正是此状。他仅有的那点智商已经滑落到冰点,除了点麻雷子自娱自乐,就剩下被动等待——等西韩回心,等美国大乱。美帝不睬他,他就彻底完。

我想,最后一根稻草离他远去日,就是有人对他动手时。对西韩,金三儿的利用价值已消失,剩下的就是添乱和救济,就连西韩舆论导向和P民吐槽都对三胖极为不利;美国呢,本来远离朝鲜,不疼不痒的贬贬就够了,谁知三胖不知死,非要放蹿天猴惹大佬。奥总统再面,也要顾忌纳税人的安全隐患不是?那个马桶盖头哪天一不留神摁了点火器,就算炮仗没射到华府,半空被击碎,视频一上网,美国人不得吃了小奥么?所以,这回,奥总统动了真格的。

事情一下变得好玩儿。俗话说,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西韩、美帝两个宿敌,一天突然发现,意识形态不重要,那个马桶头才是彼此都想解决掉的问题,这下金三儿悬了。至于谁出手,是中共国安、二部还是与老美CIA、海豹,还是联手干掉胖三儿,敬请期待。

其实大家都知道,战略战术天时地利上都是西韩最佳。就看习总愿不愿意。不管派出奸细还是启动卧底、策动内讧,最不济,甩大金买通三胖贴身美女擦枪走火总可以吧。再说“锄奸”又是西韩党的优良传统,夺权、保权几十年,此党技早已炉火纯青,比胖三难对付的大员干掉得多了,上至党魁,下至敌特。金三虽然不是汉奸,韩奸有区别么?一个主义的党,就算两国,也是内部清理,不容外人插嘴。

破解结果就在上边题图——那张马桶盖胖脸消失了,全朝鲜女兵女孩女人和他们的父老乡亲都破涕为笑了。不信,咱等着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