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刮大风 吹落停车标示 不投咪表罚不罚?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讯】今天纽约天气降温,还刮起了大风。在法拉盛大学点大道和Maple大道的路边,一个停车指示牌就被风刮落在地上。

记者随后致电311投诉,同时了解,司机如果看到没有停车标牌,而不投咪表付钱就停车的话,是否会因此收到罚单。

311工作人员回复说,只要附近同一个街道,还有停车路标指示的话,不论这个路标有多远,不付钱就会收到罚单。

在附近停车的司机Juan Hernez:“因为这个被开罚单肯定不公平,今天风很大,但是政府要确保这些标志都没问题,若因此被开罚单,对人们来说不公平。法律规定有标志,就要投咪表付钱,那没有指示标牌呢?”

不过,311工作人员表示,即使被开了罚单,民众还是可以申请打掉罚单,但是结果无法预料。

在附近停车的司机Juan Hernez:“如果被开罚单,人们应该上诉,应该会赢的,应该是这样。”

在此也提醒司机朋友,在停车前,一定要仔细看过前后是否有停车标牌,以免被罚。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