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灯会绚丽水上剧场 展现在地特色

【新唐人2016年02月29日讯】桃园灯会今年有六大展区,每一个展区都令人惊艳,而位在高铁青塘园的“新桃花源灯区”,是全台首创结合在地埤塘景色,打造出夜间水上剧场,带领民众进入绚丽多彩的水上奇幻世界。

绚丽、奇幻的水上场景,童话故事人物在莲花叶上跳舞,天空中有彩色飞鸟,让人仿佛置身在桃花源世界﹔这是今年桃园灯会“新桃花源灯区”的梦幻场景─故事剧场,全台首创在埤塘上面的灯会,现场结合超炫的灯光加上故事演出,精彩指数破表。

民众:“刚刚那个水舞的表演很棒,就是灯光美气氛佳,然后小朋友都看的很开心这样子。”

小朋友:“很开心,还有猴子。”
记者VS.小朋友:“(开心吗) (开心。)”

水上花灯结合桃园的埤塘跟莲花生态景观,充分展现出桃园在地特色。

桃园市新闻处长张惇涵:“新桃花源灯区呢,是充份展现桃园千塘之乡的埤塘特色,那我们有水上的剧场来演出,像征着这种我们现代的桃花源的一些故事,包括桃园的埤塘文化,我们的生态以及我们的特色。”

灯会水上剧场,每天晚上三场的精彩演出,不只成了今年灯会人气最旺的灯区,也让观众享受视觉惊喜。

新唐人亚太电视范姜富隆、廖淑美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