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阻碍依法治国重大决策

2016年开年第一个工作日,习主席就到重庆来视察工作,是全市人民都高兴的事,可是苦了重庆的访民,都被任性的地方党委和公安间歇性失去人身自由,这完全是给习主席提出的“依法治国”对着干,给习主席抹黑。

九龙坡区的访民谭敏,本打算给需要动手术的丈夫去看病,再一次被九龙坡区华岩派出所的警察和华岩镇的政法委书记文勇软禁在家,并扬言“这两天都不能出门,没有任何理由,那怕是死都要死在家里”。

沙坪坝区的访民郭兴梅到法院去立案,在公交车站被一群警察押到沙坪坝分局覃家岗派出所非法关押10多小时,在郭兴梅的强烈要求下才被押回家,并软禁不让出门。

大渡口区60多岁的访民伍永芳,大门被几坨大石头堵住,连门都推不开,老人只有偷偷翻院墙出去找吃的,怕打击报复两个月都不敢回家;还有李忠英到现在都没自由,并对李忠英说了春节都别想出门,只要逃出去了,就会有车祸把她撞死。

渝北区的访民何忠碧,被非法关押到派出所后报警,警察不但不给回执,还告知她不能出门,害得她几天都不能上班。

在这所谓的非常时期还有很多的访民被花样百出的间歇性失去自由。

她们不是东伊运,也不是极端分子,她们没有危害社会秩序,她们是老实巴交的失地农民,遇到不公被逼当上了访民。

说白了访民就是及时发现问题的人,是推动尽快落实依法治国重大决策的人,是捍卫法律尊严权威的人,是拥护习主席反腐的人。

是谁在阻碍中央落实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阻碍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