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阻礙依法治國重大決策

2016年開年第一個工作日,習主席就到重慶來視察工作,是全市人民都高興的事,可是苦了重慶的訪民,都被任性的地方黨委和公安間歇性失去人身自由,這完全是給習主席提出的「依法治國」對著干,給習主席抹黑。

九龍坡區的訪民譚敏,本打算給需要動手術的丈夫去看病,再一次被九龍坡區華岩派出所的警察和華岩鎮的政法委書記文勇軟禁在家,並揚言「這兩天都不能出門,沒有任何理由,那怕是死都要死在家裡」。

沙坪壩區的訪民郭興梅到法院去立案,在公交車站被一群警察押到沙坪壩分局覃家崗派出所非法關押10多小時,在郭興梅的強烈要求下才被押回家,並軟禁不讓出門。

大渡口區60多歲的訪民伍永芳,大門被幾坨大石頭堵住,連門都推不開,老人只有偷偷翻院牆出去找吃的,怕打擊報復兩個月都不敢回家;還有李忠英到現在都沒自由,並對李忠英說了春節都別想出門,只要逃出去了,就會有車禍把她撞死。

渝北區的訪民何忠碧,被非法關押到派出所後報警,警察不但不給回執,還告知她不能出門,害得她幾天都不能上班。

在這所謂的非常時期還有很多的訪民被花樣百出的間歇性失去自由。

她們不是東伊運,也不是極端分子,她們沒有危害社會秩序,她們是老實巴交的失地農民,遇到不公被逼當上了訪民。

說白了訪民就是及時發現問題的人,是推動儘快落實依法治國重大決策的人,是捍衛法律尊嚴權威的人,是擁護習主席反腐的人。

是誰在阻礙中央落實依法治國重大決策,阻礙實現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