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负评如潮“福禄猴”如何败中求胜?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讯】2016台北灯节主灯“福禄猴”首度亮相后,负评如潮,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其外型太丑。为此,台北市长柯文哲被问及时表示,研究如何怎么败中求胜,怎么来提高民众满意度。

今晚“福禄猴”在花博园区正式进行试灯,让民众先睹为快,期望能败部复活。

“福禄猴”在短短1分钟内,透过光影,秀出多种造型及意象。试灯从具有中国喜庆音乐和拟猴叫声中揭开序幕。

光影投射下,“福禄猴”瞬间从原本的红布幕形体,转化成绿色森林意象,旋即又成为当代风格线条,以及悠然畅游的红色金鱼,令人目不暇给。

最后以金光闪闪的纳藏百宝金葫芦画下句点,短短逾1分钟的试灯演出,璀璨瑰丽。不过,网友看后,正反两面评价都有。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台北灯节试灯

台北灯节主灯“福禄猴”试灯一分钟抢先看!

中央社新闻粉丝团贴上了 2016年2月18日

台北市民政局表示,台北灯节自20日至29日于花博圆山公园展出,灯节期间每晚7时至11时,每30分钟即有1次长达5分钟的展演秀。

“福禄猴”高14.2公尺,外观为“葫芦”造型,取其代表的“福禄”、“多子多孙好福气”寓意,表面使用气泡膜材料,结合环保与艺术。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