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尼医院耆老共聚 欢度中国新年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讯】今天(2月17日)下午,纽约华埠高云尼医院耆老们共聚一堂,庆祝中国新年,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

醒狮出场、功架十足,逗得高云尼医院耆老们笑不拢嘴。

高云尼疗养院耆老刘太太:“表演给我们带来了快乐,把烦恼的事都忘掉了。”

高云尼疗养院耆老李女士:“有这些节目、活动,让我们有事情干,总比整天无所事事要好。”

谈到中国新年活动,高云尼医院的院长苏丽文说她最爱看醒狮表演。

高云尼医院院长苏丽文:“我们每年都期待着这个活动,我个人最爱看醒狮贺岁,是我最爱的节目。”

大家都争着要摸醒狮,寓意着新一年要沾染好运气,顺顺利利。

高云尼疗养院耆老Fanny:“我最喜欢过节的活动了,尤其是中国新年的最喜欢,因为有家乡的风味嘛。”

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老人们看到我来,他们也开心,这是大家一起快乐过新年。”

在高云尼医院举办中国新年活动,各个族裔的老人都能见识中国的过节文化。

第一保健亚裔市场销售总监王惠岳:“给他们带来欢乐,同时也把我们的文化,我们的感受、欢庆,也带给其他族裔的病人。祝我们的耆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每个耆老还会收到医院赠送的新年礼包,像征着来年美好、满足。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