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雲尼醫院耆老共聚 歡度中國新年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訊】今天(2月17日)下午,紐約華埠高雲尼醫院耆老們共聚一堂,慶祝中國新年,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醒獅出場、功架十足,逗得高雲尼醫院耆老們笑不攏嘴。

高雲尼療養院耆老劉太太:「表演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把煩惱的事都忘掉了。」

高雲尼療養院耆老李女士:「有這些節目、活動,讓我們有事情幹,總比整天無所事事要好。」

談到中國新年活動,高雲尼醫院的院長蘇麗文說她最愛看醒獅表演。

高雲尼醫院院長蘇麗文:「我們每年都期待著這個活動,我個人最愛看醒獅賀歲,是我最愛的節目。」

大家都爭著要摸醒獅,寓意著新一年要沾染好運氣,順順利利。

高雲尼療養院耆老Fanny:「我最喜歡過節的活動了,尤其是中國新年的最喜歡,因為有家鄉的風味嘛。」

中華公所主席伍銳賢:「老人們看到我來,他們也開心,這是大家一起快樂過新年。」

在高雲尼醫院舉辦中國新年活動,各個族裔的老人都能見識中國的過節文化。

第一保健亞裔市場銷售總監王惠岳:「給他們帶來歡樂,同時也把我們的文化,我們的感受、歡慶,也帶給其他族裔的病人。祝我們的耆老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每個耆老還會收到醫院贈送的新年禮包,像徵著來年美好、滿足。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