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新春团拜 洪秀柱婉拒“主席给问吗?”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讯】国民党主席补选下周一登记,党内新生代发起的“草协联盟”,规划周六(20日)将举办“主席给问吗?”活动,邀请所有参选人公开接受提问。不过洪秀柱表示,当天已安排其他活动,确定不能出席。

洪秀柱今天回到新北市永和区妇女会参加新春团拜,受到支持者热情欢迎,洪秀柱还受邀主持妇女会的大摸彩活动。外界持续关心洪秀柱参选党主席的进程。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 洪秀柱:“到现在为止,好像早就已经超出过原来的门槛数了,当然我们还是持续在各地也展开连署当中。”

对于草协联盟等团体,邀请参加20日的“党主席,给问吗?”活动,洪秀柱也做出回应。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 洪秀柱:“我觉得非常遗憾,因为那天是嘉义、云林几个地方的春节团拜,同时我们在那边有展开连署,所以我就只好请假,抱歉了。那么我相信以后等到正式登记之后,党内还是会办这些活动的。”

对于国民党内再传防洪势力,本土派要乔黄敏惠或林荣德,其中一人出来,集中火力参选。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 洪秀柱:“我觉得这个传言吧,这个年头还有什么本土、非本土的一个说法。”

洪秀柱也被问到,关于高中公民教材编入太阳花学运的看法。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 洪秀柱:“太阳花它是一个曾经经历过的事情,那就是编入教材不是说不可以的事,但是如何叙述这个事件,如何形容这个事件,如何据实的或者分析这个事件,这可能很重要。”

太阳花事件已成历史,党主席选举近在眼前,洪秀柱勤跑基层,巩固人脉,不让去年换柱风波再次上演。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宗翰 陈思齐 台湾新北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