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维州庆新年 州参议员感谢华人贡献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讯】中国黄历新年已经开始,海外各地庆祝亚裔新年的活动仍在持续。上周末,在美国维吉尼亚州的庆祝活动上,华盛顿明慧学校的表演尤其受到观众欢迎。

2月13日,维吉尼亚州阿灵顿郡五角城商场里洋溢着与平日不一样的热闹气氛,这里正在举行庆祝亚裔新年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其中有传统的舞龙舞狮、寮国乐队演奏、中国​​民族舞蹈和亚洲服装秀等节目。

州参议员Barbara Favola特地前来祝贺亚裔新年。

州参议员Barbara Favola:“我感到很荣幸,华人是阿灵顿郡和北维州社区的一部分,在此感谢华人为我们的社区所做的贡献。我们很高兴在这里成为睦邻、朋友,一同庆祝民族新年。”

五角城商场市场业务发展主任Todd Jercheid:“今天是个美好的日子,大家共同庆祝亚裔文化,我祝愿每一个人在新的一年‘火猴年’里快快乐乐,万事兴盛。”

大华府明慧学校舞蹈班的小演员们带来的舞蹈尤其受到观众们的喜爱。她们犹如一朵朵纯净的莲花,长袖舞清新优雅,手绢舞纯真欢快,还为观众表演了法轮功五套功法的动作展示,令大家耳目一新,受益颇多。

商家展位代表Diana:“很精彩,我喜欢节目中那些具有中国特色的服装和舞蹈,音乐也很美。我很喜欢。”

观众Angel Kim:“哇!她们年龄那么小,却能表现得这么棒!”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美国维吉尼亚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